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传祺探寻挑战之旅即日启程

2013年05月29日 03:44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25日,“心驰圣地祺行天下——传祺家族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全国正式启动,凡传祺GS51.8T车主,均有机会与传祺全系车型GS5/GA5/GA3一起,勇闯大漠追寻英雄的足迹,见证中国品牌的力量与梦想。

挑战之旅见证中国品牌的力量与梦想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贺兰山是古代英雄保家卫国梦想的实现之地,传祺GS5及GA51.8T双双出击,传祺GA3也首次出征,代表中国品牌探寻挑战贺兰山;一方面,行程中难免遭遇复杂山地路况和恶劣沙漠环境的考验,借此印证传祺车型在操控、舒适、安全和品质等方面的优势;另一方面,也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唤起公众对西部地区土地沙漠化现状的关注。”

此次探寻挑战之旅,将由银川出发,途经阿拉善沙漠、沙湖等地,抵达贺兰山,全程有千余公里。车主不仅可以领略恢弘瑰丽的大漠边塞风情,梦回保家卫国的激昂岁月,更能触摸深厚历史文化遗存。

从5月25日至6月20日,无论您是已订购传祺GS51.8T的准车主、刚提车的新车主,还是已经用车数月的老车主,只要您与网友们一起分享您与传祺GS51.8T的人车故事,就有机会成为我们的T勇士,开启一场奇妙的探险之旅!详情可登录广汽传祺官网了解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传祺家族出击无惧极限环境考验

各种极限路况和恶劣环境最能凸显传祺车型的性能和品质优势。本次试驾活动,参与者将与传祺家族共同征服贺兰山的崎岖山路和阿拉善沙漠的恶劣环境。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传祺GS51.8T不仅是首个征服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的中国品牌城市SUV,其品质、操控、动力等方面还在千里冰封的牙克石经历极寒的严苛考验。今年,传祺GA51.8T上市后,整车性能全面升级,在公务车市场与私人用车市场取得双丰收。传祺相继成为广州、广西、福建、浙江、四川、重庆等地党政机关与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

今年3月,“双T出击驾享澎湃广汽传祺激擎试驾会”在全国12城市开展,其澎湃动力和卓越操控得到全国上百名资深汽车媒体人士的肯定。据悉,即将于7月上市的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也将加入征服贺兰山的阵营,打造广汽传祺历史上产品阵容最为庞大的一次试驾活动。

传祺车型卓越的性能和品质已获得各方认可,今年一季度,传祺全系车型销量达1.6万辆,同比增幅达350%,成为热销中高端中国品牌之一。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