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丰田推“悦贷”二手车贷款业务

2013年05月29日 07:45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广汽丰田正式推出二手车个人贷款业务——“悦贷”。据悉,该服务首先在深圳二手车零售中心开展,随后逐步推广到全国的广汽丰田二手车零售认证店。

广汽丰田“悦贷”二手车贷款业务具有方案灵活、手续办理简便等特点。消费者购车首付只需50%车款,余款分1至3年还清。“悦贷”二手车个贷业务将针对广汽丰田“心悦认证二手车”开展。“心悦认证二手车”是广汽丰田旗下二手车品牌,“认证二手车”车龄在5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且经203项专业检测评价等级为“优”或“良”。

车主挑选到合适的“认证二手车”后即可享受广汽丰田提供的一站式个贷服务。贷款由丰田汽车全资金融公司提供,具有高保障性。车主可自由选择首付比例,最低比例为50%,余款则可按需选择1至3年分期还款,贷款方案弹性灵活。

以一辆价值12万元的二手凯美瑞为例,车主首付50%车款后,若选择分3年还清贷款,则月供只需2100元。贷款申请手续由广汽丰田销售店工作人员全程办理,车主只需出示身份证、驾驶证、收入证明等文件,无需担保。车主全程只须签订一份合同,而贷款审批仅需一个工作日,极为便捷。

(陈甜)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