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田汽车蒙派克S级E级 登陆华南

2013年06月18日 15:04 来源:深圳特区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福田商务推出蒙派克S级,主打“大商务”,意在带给华南地区全新价值的商务车体验,售价15.38万元起。与此同时,蒙派克2013款E级正式宣布上市,性价比再次提升,汽油版车型8.38万元起,柴油版车型10.38万元起,双天窗版11.8万起。

蒙派克S级主张“大商务”的价值概念,其价值需求的核心在于两点:超大空间和轿车级的驾乘体验。为此,福田商务汽车链合全球的研发资源,融合国际先进的技术,实现了产品空间、动力、承载、舒适、安全以及外观等六大方面对市场的全面超越,以全新价值创造改写着传统商务汽车市场的消费潮流。与此同时,2013款蒙派克E级产品同步上市,该产品由福田汽车在德国斯图加特乘用车研发中心及美国ROUSH公司历时两年共同研发,在此前基础上,实现了包括外观、品质、动力、内饰在内的四大模块的升级,为用户带来技术越级和价值越级两大体验,成为中高端MPV市场中一款扛鼎之作。(关万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