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出口智利

2013年07月17日 06:5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汽大通日前在无锡生产基地举行智利260辆整车批量发运仪式,其中80辆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首次出口海外。

智利是南美洲较为发达的国家,人均GDP位居南美洲首位,公众对公共交通工具的质量要求较高。智利也是世界上地形最狭长的国家,广泛分布着山脉、平原和火山,复杂的地形地貌对校车的性能要求也很高。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此次出口智利,表明其质量可靠性符合智利特殊环境的要求。

另据介绍,智利政府对校车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对进口类校车更是施行严格检测检验,守护星校车凭借英国皇室百年御用车辆的品牌积淀以及上汽集团的强大背景支撑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顺利通过智利当地政策法规,获得了智利政府和教育部门的充分信任。守护星校车还参考美国校车标准,以 360°加360°的安全理念,从看得见的安全到看不见的安全,形成包括“零石棉”处理细节的五大安全防护,让孩子们享受全天候、全方位、全过程的安全校车保障。

上汽大通相关人员透露,此次是继今年4月上汽大通成功打开南美洲市场后,第二次向智利出口车辆。守护星校车的成功出口,进一步夯实了上汽大通在该地区的市场影响力,进而辐射包含哥伦比亚、秘鲁在内的海外市场。

目前,上汽大通已出口澳大利亚、南非、新西兰、新加坡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此次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出口智利,标志着上汽大通从原来以货运和旅游通勤用车的出口为主,已逐步形成包括校车专用车在内的全面出口阵营,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施青)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