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起亚设计作品展正式启动

2013年07月17日 06:58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7月8日,第二届起亚汽车设计大赛作品展在上海东银中心揭幕。本次展览为期5天,参展的30件作品均来自日前刚落幕的第二届起亚汽车设计大赛,其中12件荣获“单项设计奖”。

以“我型我绘”为主题的第二届起亚汽车设计大赛受到全国大学生的热烈响应,共收到来自各大高校的510件参赛作品。这些作品,都是新生代设计师在中国传统美学基础上,对起亚汽车“简约直线美学”的多角度诠释。经过评选,来自山东交通学院杜文畅的作品获得 “最佳外观设计奖”,该作品借助中国古典元素——“红绫”涌动的特制,将起亚虎啸式格栅元素以一种含蓄内敛的方式进行呈现,具有浓厚的中国风韵;清华大学李智奕的作品获得“最佳未来车型设计奖”,该作品从年轻人的视角,设计极具时尚与未来气息。

这次展出除以上的得奖作品外,还有融入旗袍、书法、管弦乐器等中国元素,或者以未来新型文明城市形态、节能环保等为考量的优秀作品,均极具视觉冲击力。据悉,这些作品还将陆续在进口起亚各经销商门店及车展中巡回展出。(周亚萍)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