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传祺GS5 1.8T征服阿拉善沙漠

2013年07月22日 06:57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挑战SUV禁区

6月28日,传祺家族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直驱中国第二、世界第四大沙漠——阿拉善沙漠,并成功抵达腾格里沙漠中心区的月亮湖,成为首款穿越这一沙漠的中国品牌中高端城市SUV车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介绍,去年10月穿越库木库里沙漠,传祺仅仅是一个参与者,重在检测传祺GS5的性能;这次主动邀请全国媒体与车主到沙漠体验传祺GS5优异的底盘操控和T动力,源自对体现传祺致力于打造世界品牌,成就中国汽车梦想的决心与勇气。

腾格里沙漠71%为流动沙丘,最矮的超过5米,最高达100米,这里的沙丘不是单个小沙丘,而是连绵的“沙丘山脉”,沙质细腻、松软,是所有城市SUV可望而不可及的禁区。从未缺席各种极端环境试驾活动的吴松,此次也亲自披挂上阵,率领8辆传祺GS5 1.8T组成的车队,勇闯这一片起伏的沙海。

传祺GS5 1.8T敢于挑战城市SUV禁地,源于对整车高性能的充分自信。去年10月份,传祺GS5全系车型成功穿越世界海拔最高库木库里沙漠,验证了自主SUV的品质新高度;今年年初,传祺双T车型在零下30摄氏度的内蒙古牙克石冰雪中经受住严寒的考验。据月亮湖景区专业越野车司机介绍,曾经有一款国外品牌越野车在这块区域行驶,没多久就因悬挂折断而抛锚。而传祺GS5 1.8T行驶在沙海中,过刀峰、冲大坡、下直坡、拐小弯,既有高山滑雪的飘逸,又有大海里冲浪的飞速,最高时速到了70公里,行驶几十公里却安然无恙。

沙漠的地面都是松软的沙子,汽车压上去车轮的抓地力特别低,没有强劲的动力和优异的悬挂支撑,将寸步难行。传祺GS5高位斜置双叉臂前独立悬挂配合带垂向控制臂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保证了最大限度的抓地力和循迹能力,抗侧倾能力强,在极端车况下不易侧翻,驾驶稳定舒适。

传祺GS5搭载的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的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博格华纳顶级Turbo涡轮。深踩油门至发动机转速达到1700转以上,既达到237Nm的峰值扭矩,这种高扭矩可以续到转速5000转以上,在宽广的转速范围,传祺GS5可以一直保持最有力的状态。

强劲的发动机性能加上源自博格华纳i-4WD智能四驱系统,当启动四驱、运动模式后,配合沙漠专用轮胎,传祺GSA 1.8T在征服连绵沙丘过程中,表现出无与伦比的舒适性。“行走沙漠对底盘的要求很高,悬挂既要硬朗还要有韧性,这样在翻越沙丘的时候,才不会太颠簸。传祺GS5 开起来有力,坐起来也舒适。”月亮湖景区越野车队的马队长连连称赞。(广讯)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