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进口汽车驾驶达人赛北区半决赛收官

2013年06月21日 22:1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进口汽车 媒体赛 选择品牌

凤凰汽车 2013年6月18日至20日,“大众进口汽车2013中国驾驶达人赛”北区半决赛在北京激情开赛。108位北区选手齐聚北京嘉年华汽车文化广场,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8名选手凭借出色的行车知识与驾驶技术分获时尚型、运动型、家庭型、越野型四大家族车系比赛的驾驶达人冠亚军。他们将代表北区,与其他3个区域的八强选手一起,争夺6月22日的中国总决赛冠军,赢取亲赴德国参赛的机会。

大众进口汽车 媒体赛 选择品牌

与第一阶段经销商选拔赛的比赛项目相比,区域半决赛在项目数量和项目难度上全面升级。获胜的8位选手勇闯五大难关,在一场笔试、两个统一科目比赛和两个家族车系科目的比赛中,从知识水平、综合能力与专项能力三重角度,全方位证明了自己名副其实的驾驶达人身份,以及作为该车系爱好者在北区市场的最高日常驾驶水平。

大众进口汽车 媒体赛 选择品牌

起源于AutoBild《汽车画刊》的汽车达人赛,于1989年首创于德国,已在德国连续举行了24年,并在欧洲多个国家举行。大众进口汽车在原有赛事的基础上针对日益复杂的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作了重大创新。在比赛现场,选手们不仅能亲身感受到大众进口汽车原汁原味的德国产品,也将了解原汁原味的德国赛事和创新性比赛规则,并有德国专业教练亲临指导,无论是对家族车系车型的驾驶感受,还是在驾驶趣味性、驾驶技巧方面都将获得全新体验。

大众进口汽车 媒体赛 选择品牌

大众进口汽车 媒体赛 选择品牌

同时,赛事首次引入了大众进口汽车旗下时尚型、运动型、家庭型、越野型四大家族车系,以考验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驾驶水平,并针对性地设置了全新的比赛科目;首次采用了由参赛选手自主计时的方式,提供公平、公正的竞争模式;首次设立从经销商选拔赛、区域半决赛到中国总决赛和德国友谊赛的四级晋级流程,以保证选出代表中国消费者日常驾驶最高水平的驾驶达人。

大众进口汽车 媒体赛 选择品牌

竞争激烈晋级选手百里挑一

自今年4月起在全国七十多个城市的经销商举办了二百五十多场“大众进口汽车2013中国驾驶达人赛”选拔赛,短短两个月时间里,共有近两万人参赛。层层选拔竞争异常激烈,此次参加北区半决赛的108名选手便是从超过六千名经销商选拔赛参赛选手中产生。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