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赛事驾驶>正文

凤凰汽车全程参赛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

2013年10月17日 05:43: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晨

W180的车内空间并不局促,虽然它的轴距并不是很长,但是舒适的座椅和隆起测车顶,让人坐在里面非常的享受,得益于早期车窗面积都比较大的优势,坐在车内感觉非常的通透,视野非常好。木质烤漆的前档非常大气,漆层反光莹润,方向盘是当时奔驰S标志性的设计,4速手动的变速器由怀档支配。整车动力表现虽然没有新款S那么澎湃,但是1958年的汽车还能如此健硕实在不多见。

出发时间到了,大家相继发动自己的爱车,前往八达岭的发车点。我们也是第一次驾驶W180这样年龄的老车,沉重的离合加上别扭的怀档让人非常不适用,但是没有两侧的反光镜和车上所有的指针都不走才是最要命的,再加上早高峰的堵车,这对于刚接手这台车的我们绝对是一场灾难。

我们不知道这台直六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是多少,而且仪表盘上的指针都不动,所以加油只能目测,这可累坏了加油的工作人员,这时前来加油的车主也都围过来看热闹。

一进入爬山路段,北行的大车开始把车队的速度拖慢,大家沿山路缓慢的前行,目前的大家的车况都非常好,八达岭的山路没有给我们造成任何麻烦。很快我们就进入了第一天的发车点---水关长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