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赛事驾驶>正文

速度激情 路虎鼎力支持世界极限帆船赛

2014年05月06日 14:12: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5月1日至4日,路虎来到青岛浮山湾,见证了2014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第三站分站赛的启航。作为这一赛事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路虎携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以及揽胜极光集体亮相。

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由国际帆船联合会授权举办,全年共有八个分站赛,共涵盖船队挑战赛、个人对抗赛、直线对抗赛及加速赛等项目,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震撼。据悉,该赛事的每个分站赛举办地均为全球最具标志性的水域及港口城市。本站赛事之所以选择在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地青岛举行,也正因为其拥有天然体育场般的水域环境,使观众离赛场仅几米之遥,可最大限度地将时长10-20分钟的激情赛事尽收眼底。

历时4天的青岛站分站赛中,现场嘉宾在尽情感受赛场激烈的速度对抗之余,还可亲身体验路虎旗下多款豪华SUV的极致魅力与无可匹敌的性能表现。活动现场,路虎全新揽胜家族全系车型:全新一代揽胜加长版、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以及揽胜极光集体亮相,以内外兼修的设计及高端典雅的格调吸引了众多目光的驻留。

一边是极限40双体船在水中释放激情、尽情驰骋;而另一边,现场搭建的MTP越野设施,高度还原了复杂严苛的路况,为嘉宾提供了体验路虎强大全地形能力的绝佳机会。路虎旗下高燃油经济性车型的代表——2014年款揽胜极光与2014年款神行者2代,凭借独一无二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陡坡缓降控制和坡度释放控制系统、出众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能让你于电掣风驰间肆意征服极限,尽享一马当先的驾驭体验。

路虎与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的合作源于2013年,路虎成为这一全球最激动人心的帆船赛事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并为其提供为期三年的全球赛事赞助。两者的合作可谓珠联璧合,造型优美的参赛船只——极限40双体船与路虎产品的设计制造理念高度一致,二者都以顶尖的工程设计和技术创新闻名于世。

Aboveand Beyond

从本赛季起,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的所有参赛运动员、团队乃至在背后支持参赛选手的家庭均有资格在体育精神、意志品质和团队协作等多个领域展开激烈竞争,追逐专为此赛事全新设立的路虎“Above and Beyond大奖”。而在赛季末,本年度最能展现路虎“Above and Beyond”精神的团队或个人将荣获年度终极大奖,其所在团队更将获得次年在其国家的路虎车型使用权。

捷豹路虎全球品牌体验总监Mark Cameron表示:“在与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合作的第一年,我们便为赛事中奋勇拼搏的参赛团队、以及男女运动员们展现出的娴熟技能、坚定意志和强大的运动天赋所深深震撼。同时,我们还看到许多世界顶尖选手以满腔热情,鼓励和支持更多人参与到帆船运动中来,这也正是路虎‘Above and Beyond’精神的真谛所在。因此,我们希望通过路虎‘Above and Beyond大奖’,来表彰那些在这项赛事及相关领域中,完美诠释、并将这一精神发扬到极致的团队及个人。”

由享誉全球的航海家、路虎全球品牌大使Hannah White担任主席的路虎“Above and Beyond大奖”评委会,将评选出每个分站赛的获奖者。其他评委会成员还包括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和美洲杯帆船赛冠军Dave ‘Freddie’ Carr以及赛事总监Phil Lawrenc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