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赛事驾驶>正文

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第三季群星闪耀

2014年11月12日 06:0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米

凤凰汽车讯 在德国巴伐利亚山脉中,隐藏着一条难度不可思议的终极赛道,它就是世界闻名的“真理之环”Nürburgring(纽伯格林)。它拥有超过22公里的长度、177处弯道,这里曾经有一个近乎“魔咒”的屏障,没有人能够驾驶任何一辆量产的四门轿车在8分钟以内跑完全程。直到被业界称为“CTS-V教父”的John Heinricy先生亲自驾驶着一辆银灰色全新凯迪拉克CTS-V,以7分59秒32的成绩征服了这里,粉碎了8分钟的“魔咒”。

为了纪念这款拥有6.2升V8引擎的CTS-V车型的卓越成绩,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以“速度”(Velocity)、“胜利”(Victory)、“征服”(Vanquishment)的“V”概念来到了中国。从2009年的第一季“赛道征服日”到2012年的第二季“征服者归来”,拥有极致性能的凯迪拉克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个个令人血脉喷张的火爆现场。而今,凯迪拉克Vday性能秀第三季再次重装上阵,在2014年11月8日登陆星城长沙,这场惊险火爆的凯迪拉克极致动力秀以“好莱坞大片式”的视觉震撼赢得在场所有观众的欢呼与掌声,引爆无数尖叫与喝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