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与新车同步 二手车为成都车展加速
2009年09月29日 10: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截至22日,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已经进行到了第五天,今天是2009成都车展的第二个专业普通观众日。在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上,除了新车和豪华车外,展出的二手车也赚尽了观众的眼球。成都被誉为全国“私家车第三城”,二手车交易较为频繁。今年的成都国际车展适应市场需求,推出了成都车市迄今最大规模的二手车车展。

以往,买车难、卖车难、手续办理太麻烦的问题一直是困扰二手车交易的瓶颈。对此,成都第十二届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联合成都电台交通广播推出了此次个性化的服务的二手车展,现场评估、交易、政策咨询,让广大消费者轻轻松松在互动的氛围中进行交易。

车展组委会联合成都电台交通广播在二手车展期间,每天组织二手车车队参展。每天下午2点,所有参展二手车车身在红星路延线集合,贴上了鲜艳的蓝色车贴后,在成都电台交通广播的组织带领下,统一有序地进入车展二手车分会场,接受来自置信、港宏等专业二手车销售企业的专业二手车评估师以及成都电台交通广播等媒体权威汽车栏目主持人所组成的专家团的现场评估,评估包括车辆的漆水外观、车身整体性能及车内的装饰改装等,待售二手车在专业评估团一对一的评估现场定出价格后。停放在展示区进行展示,待交易意向达成后,交易双方在成都车管所车展现场过户办公点就能过户政策、手续做相关的咨询业务办理。这样专业的服务让观众买的放心,卖的也安心。

试驾馆同样火爆,开展以来总共2000多人参加试驾活动,在9号馆,还上演了两场精彩的主题活动。参与的大部分是带着孩子来的消费者,各个品牌展位上也安排了专人为孩子们介绍关于汽车的趣味小知识,现场气氛甚是火爆。参加试驾的人气颇高其中22天试驾人数达400人。

其中所有车型东本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日产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斯柯达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几款车的关注度较高,消费者通过试驾,可对车的动力,舒适性,操控性等方面有更直观的感受。

此次的2009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二手车分展,在二手车展区,活动每台参与车辆不但有机会获赠两张本届成都车展的门票,每天现场还设有二手车每日之星评选、二手车课堂等精彩活动。试驾活动同样精彩丰厚的奖品,精彩现场互动,吸引了不少观众,为2009成都车展积攒了不少人气。

第十二届成都车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世纪[综述 图片]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