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买豪华二手车?二手卖场PK豪华品牌店
2010年03月03日 16:55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于打算入手一辆豪华二手车的人,他往往面临一个购买的难题,去哪买?哪里价格更便宜?哪里的车比较有保障?哪里有售后保修承诺?不弄清这些就去买,很容易一脚踩进陷阱。

是去品牌二手车店置换?还是去传统二手车市场购买?抑或上网络交易平台?我国二手车市场目前管理还不够规范是个事实,购买豪华二手车确实也存在。在这里,记者将豪华车品牌店、传统二手车市场这两大最常规的交易场所的优缺点罗列出来比较一下。

传统二手卖场

广俊二手车城

广俊二手车城有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主要品牌,保时捷宾利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图库口碑)等个性化的高端车型也有交易,而且这些车的特点是车龄非常短,车况好。目前该卖场豪华二手车车源充足,特别以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图库口碑)居多,包括有两三年车龄以及一年准新车,其次是奔驰雷克萨斯奥迪。而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图库口碑)、宾利凯迪拉克交易并不常见。

宝利捷高档二手车专门店

宝利捷设有三个卖场,均有豪华二手车交易,但以2007年开业的高档二手车专门店为主,主要经营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品牌。该店豪华品牌二手车包括奥迪、宝马、奔驰、路虎凌志、进口丰田日产等,以轿车为主,也有少量的跑车和越野车,车龄以2007年、2008年上牌的居多,甚至还有少量豪华车还是一年不到的准新车。

豪华品牌二手车店

宝马“尊选二手车”

在豪华二手车市场,最早嗅到市场商机的是宝马。早在2003年,宝马就在全球豪华品牌中首推全球统一的二手车认证项目。目前宝马在广州有三家经销商,但只有粤宝4S店和宝悦第一分公司两家拥有宝马“尊选二手车”业务。

广东粤宝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店的“尊选二手车”覆盖全系列车型,但以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图库口碑论坛)最多,从318i到335i不同型号的车型都有,价位集中在20万~40万元,其次是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图库口碑论坛)的车型比较多。据介绍,宝马X系的二手车很受欢迎,“一有二手货源,很快就交易出去”。

奥迪“品荐二手车”

奥迪于去年11月正式推出的“品荐二手车”,是整合了之前推出的“AAA”二手车业务,进一步强化认证服务体系,旧车回收无品牌限制。奥迪“品荐二手车”车龄均未超过5年、行驶里程未超过10万公里,同时拥有良好的车况,都经过110项严格的技术检测。

记者从奥迪锦龙4S店获悉,该店“品荐二手车”的车源主要来自于公务车、试驾车以及老客户的置换车,包括有A4、A6、A8、Q7等,车龄大多在3年内,“以旧换旧”的交易大部分来自于奥迪老客户。

奔驰“星睿二手车”

奔驰“星睿二手车”于去年11月高调发布。据悉,置换进来的奔驰二手车如果满足无结构性损伤、车龄未超过4年且行驶里程不超过10万公里的认证前提条件,视为达不到“星睿”标准,将会通过经销商进入当地的二手车交易渠道。

记者从龙星行获悉,奔驰目前在广州只有龙星行和仁孚怡邦拥有“星睿二手车”业务,该二手车业务覆盖奔驰的所有车系,包括AMG系列。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北京二手车价格上扬 丰田二手车逆势降价

二手车市场拼价格 正规军敌不过"车串串"

二手车保值率排行再现“全国牙防组”

二手车评估国标年内公布 今年旧车交易预计涨20%

杭城二手车市场步入管理年规范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