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二手车"价升量跌" 6月份价格有望走低
2009年05月25日 14:42山东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5月22日,记者采访获悉,青岛市4月份二手车交易量7542辆,比三月份下降3%,5月份上半月继续下滑,二手车价格却一直没有停止上涨。业内人士预测,受“汽车下乡”新政特别是“以旧换新”影响,六月份二手车交易量还会下降,价格也有望走低。

青岛陆海二手车交易市场副主任杜学利告诉记者,今年一季度岛城新车市场销售火爆,呈现出“有市无车”,价格坚挺的局面,而二手车价也在那时跟着涨了上去,结果4月汽车交易量比3月降了15%至20%,而5月上半月又比4月降了40%。

据市经贸委统计监测,4月份本市10大汽车经销集团(公司)销售汽车3942辆,实现销售额5.41亿元,比3月分别增长17.1% 和15.4%;但4月份二手车交易量7542辆,交易额2.16亿元,比三月份分别下降3%和4%,5月份上半月交易量和交易额也继续下行。

业内人士预测,受”汽车下乡”特别是“以旧换新”政策的影响,6月份二手车交易量将进一步走低,而交易价格也有望下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