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丰田暂未因召回贬值
2010年02月23日 16:56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史无前例的大规模召回无疑令丰田汽车品牌受到影响,在美国,由于二手丰田车身价急跌,一些消费者甚至要与丰田公司对簿公堂。但据了解,目前在国内二手车市场上,丰田汽车的身价暂未受到影响。

据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二手车经销商卓杰行负责人袁兵介绍,在该公司寄卖的二手丰田车,无论是卖方的报价还是最终成交价,与今年1月初丰田“召回门”爆发前相比,均未出现明显下降。他表示,国内消费者此前比较认可丰田品牌,在二手车市场上,丰田系列车型的保值率也还不错,近期该公司也没有下调二手丰田车收购价的打算。

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总监王萌也表示,二手丰田车的价格没有明显波动。王萌认为,此次丰田召回,涉及中国市场的车型只有RAV4和普瑞斯,总量不超过10万辆,对中国消费者的负面影响远不如欧美市场,暂时还不至于令丰田汽车的身价为之下跌。RJ042

相关报道:

春节购车效应凸显 引爆二手车市高潮

售价实惠 “次新车”称霸二手车市

新车太难等 买辆二手汽车回家过年

新车价购来“二手”飞度 车主质疑4s店欺诈销售

推进二手市场 今年汽车销量预计超1500万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