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年轻新选择 凤凰汽车试驾名爵ZS 1.5L

2017-03-22 01:06: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ugus

上汽名爵ZS其实已经进入到大家到视野里了,名爵ZS为消费者们提供了1.0T和1.5L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变速箱到匹配也是不同,因此此次试驾的1.5L车型究竟又有哪些新的亮点呢,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究竟该选哪种动力版本呢?但是不得不说的就是名爵ZS的综合素质非常吸引年轻人的关注,并且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着非常不错的竞争力!

定位年轻人首台SUV,那么就需要充分了解当下年轻人对自己人生中第一台车有什么样的需求,首先颜值必须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这一点相信上汽名爵做的很好,大多数年轻人都能够认可名爵ZS的外形设计,毕竟上汽没有剑走偏锋打造出一款激进而富有争议的外观,另外上汽名爵深谙消费者需求,几乎是同级别最大天窗这一点就能充分说明上汽很会对症下药。

相比1.0T版本在外形设计上基本变化不大,一些细微上的差别还是让二者有一定的区分,如近气格栅的款式,1.5L版本相较于1.0T的满天星设计显得更加素一些,也隐藏了不少锋芒,多了底部雾灯设计,取消了红色线条的装饰,这一切都让1.5L版本看上去更加符合大众审美,同时也看得出设计师的用心!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