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商务家用两相宜 实拍大众夏朗 6座版

2017-04-24 14:1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amk

7座车正在成为家用车市场的新宠,相比起“看上去很美”的7座SUV来说,很多务实的购车者更愿意选择MPV来作为自己的家庭用车。最近进口大众夏朗就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夏朗6座版。夏朗是大众进口引入国内的一款家用MPV车型,原本提供的2+3+2布局的7座版本,现在则加入了2+2+2布局的6座版本。

  

  

  

  

  

  

由于6座版本与7座版本最大的区别在于第二排从三座变成了两座,所以我们具体测试第二排的空间体验,可以看到的是第二排的乘坐体验有了显著提升。中间留出了的通道可以让后两排的乘客更方便的交流,还能避免第三排乘客过于压抑。

 

  

总结:夏朗6座版相比7座版虽然只是减少了一个座位,但是实际上却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夏朗6座版在价格和配置上都和7座版保持一致,所以如果你并不经常需要7人满员出行的话,那么6座版车型显然在舒适性上能够提供更高的标准,在选择家用MPV时不妨考虑一下这样的6座版本。
 

进口大众推荐经销商:

上海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安亭汽车城401号/张杨路2119号/东安路239号

销售电话: 400-068-1313 转 2326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