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豪华新体验 试驾奔驰E320L 4MATIC

2017-06-13 16:56: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L

【凤凰汽车 试驾评测】奔驰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豪华品牌,霸气的外形、良好的口碑,已经在普通民众心中树立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开上大奔”是多少人的梦想。最近几年,面对火热的中国市场,奔驰的产品线也全面铺开。奔驰的产品线全面改款后,奔驰E级现在也常被开玩笑说是“大C”、“小S”。那么就是这么一款比奔驰C级大一点,比奔驰S级小一点车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到底如何,相信您看了本篇文章,就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了。

 

  

  

  

立标的奔驰E320L 前脸似乎和S级差别很小,但是双条型的日行灯恰巧也是只有在奔驰E级上才有的配置。将转向灯与日行灯合二为一的设计特别赞。

  

  

  

奔驰E320L 4MATIC的外观和线条和S级确实很像,但是在细节的处理上又有自己的特色。拉长轴距似乎在中国市场很有效、一般车型里有“L”的比没有“L”的车型都卖的好一点。虽然轴距加长了,但是在视觉效果上车身的流线并没有任何的突兀,反而看着比较舒服。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