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硬派的商旅车 实拍大众迈特威探索版

2017-06-26 05: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amk

6月20日,进口大众旗下MPV——迈特威探索版正式上市,共计1款车型,售价55.58万。关于这款迈特威探索版,在外观上与普通版本并无太多差别。大众笔直的线条,棱角感十足。这款限量299台的车型,它的主要变化在于内在。

  

迈特威探索版全车尺寸为4904*1904*1970mm,和普通版本没有区别,在B柱和车尾部增加了探索版特殊标识,配置方面依然保留了双侧电动滑门和隐私玻璃。

 

 

 

 

 

 

 

 

 

迈特威的优势就是灵活多变的乘坐空间、丰富无比的储物空间、更好的越野脱困性能以及更全面的动力及驾控表现。不过以大众的品牌价值而言,55.58万元的售价显的有些过高,但是作为一款越野脱困能力最强的MPV,相信会拥有许多的粉丝。

进口大众推荐经销商:

上海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安亭汽车城401号/张杨路2119号/东安路239号

销售电话: 400-068-1313 转 2326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