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科技改变生活 体验别克Matrix全LED大灯

2017-08-24 09:5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敌大豪仔

凤凰汽车:说起汽车大灯人们普遍第一反应都是有“灯厂”之称的奥迪;不过汽车大灯技术发展至今,智能大灯已不再是豪华品牌的专属利器,这次我们体验的是别克全新一代君威所搭载的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第一代已经在威朗GS上有过优越的表现,那么现如今一款20万级别的中级轿车中,你到底能买到一套怎样的智能大灯系统?

相比于搭载于威朗GS的第一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共29颗LED灯源,全新君威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8颗总数达到了37颗LED灯源,而大灯的结构样式看起来反而更加简单大气。

 核心亮点及优势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所搭载的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可提供15独立照明分区,每个分区的LED能够单独打开、关闭、变暗,以适应不同的道路情况,具备自动开闭自动切换远近光灯防眩目远光灯自动调节大灯高度等多种功能,最远照射距离达400

o 相较于传统的LED大灯系统,省去了用于实现不同光型的机械部件,实现更精准的光型变化;

o 随着LED数量及分区的增加,光型控制的精度和准确度大幅提升,且响应速度更快;

o 免去频繁的远近光切换操作,将远光灯作为主驾驶光,保证了最优的路面照明,并有效解决眩目问题。

 防眩目远光灯功能

全新君威的远光灯采用16颗LED光源,对照射范围分成15个区域,每个区域可根据外界变化进行单独的点亮和关闭:

o 当探测到同向行驶车辆的瞬间,Matrix矩阵式全LED前大灯会立刻关闭前方车辆所在区域的光束,随着距离的拉近,暗区将逐渐扩大,确保不会令前方车辆产生眩目;

o 当探测到对向行驶车辆时,Matrix矩阵式全LED前大灯同样会立刻响应,随着会车的结束,LED会重新亮起,改善路面照明,实现智能防眩目功能。

”无Matrix大灯工况示意“

 

“ Matrix大灯防眩目功能”

工作原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