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外表厚道,内心狂野 试驾全新宝马125i

2017-09-19 22:55: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L

凤凰汽车·试驾:豪华品牌似乎不太偏爱紧凑级三厢车,这似乎是被豪华品牌所遗忘的市场。谈起来小运动车,更是直接在脑海中浮现那么几个“小钢炮”,直到宝马推出全新1系运动轿车。以底盘调教调校、操控感一流所著称的宝马,之前的1系且不说是进口身份,也一直有着同级操控之王与同级唯一后驱等等这些光环,而这辆前驱版本的1系,能保持几成宝马的DNA?或者说有多少手段来弥补操控端丢失的劣势?特别是拥有大马力小身材的125i到底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感受呢?

外观看上去依然很“宝马”,前脸继承宝马家族式风格的设计,1系国产变成三厢后车身线条做得非常漂亮,稍稍上翘的尾部设计也使得125i整体看上去非常饱满。

外观并没有什么太多花哨的地方,虽然标志性的宝马家族式的前脸还彰显出一些迅猛,但是这辆车从外观看依然显得非常朴素、厚道。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