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品智芯铝程 奇瑞捷豹路虎工厂深度探访

2017-09-28 14:3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L

凤凰汽车讯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熟工厂拥有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是全球先进、高效的整车生产基地,它也是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全规模整车制造工厂。从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制造基地建设初始,“品·智”制造就已扎根在整个厂区布局规划中。

发动机车间拥有高柔性的发动机生产线。机械加工实现100%自动化。通过智能工业互联网,实现机加与装配全程可追溯。为保证高品质的发动机质量,车间内还保持恒温恒湿的“无尘室”环境,实时监测车间内环境,并保持温度在24℃左右,湿度小于65%的范围。多种刀具使用,实现微米级加工精度。超高频次的检测,确保产品的稳定性。

发动机车间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由机加工区和装配区两大区域组成,分别用于生产曲轴,缸盖,缸体和发动机装配。共有300多名工人和管理技术人员在这里工作,实行8小时工作制。

一个看似简单的曲轴,需要经过24道的复杂工序和检测才能生产成型。其主要工序包括粗铣、车削、钻孔、清洗、检查等。

整个发动机车间有30台高精度数控加工中心,超高频次的检测和测试全面覆盖从原材料到成品、从上线到下线的发动机制造全过程。发动机100%冷试和部分热试,并定期抽取进行台架性能测试,确保产品稳定性。每条机加线均设置4到7个检测站,实现机加全过程质量控制。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