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绝不平庸 试驾奥迪 TT RS coupe

2017-12-11 16:5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L

凤凰汽车·试驾 拿到车之前已经被同事警告过,“千万别小看它,它可能比你预期的更强悍。”“不就是400匹么”当时我微微一笑,“又不是没开过大马力的车。”“这可是奥迪第三快的车,仅次于R 8和RS 7,你还是悠着点吧。”我还是没放在心上。拿到车后点着火的一声咆哮就已经让我内心躁动不已,赶紧开到一个封闭道路上试一下直线吧。调到动态模式,一脚油门。“怎么这么快!”心底一声惊呼。

奥迪 TT RS 有着Audi Sport纯正的血统,是一辆正宗的跑车,和其他所谓运动感强的车型是不一样的。强大的马力,轻巧的车身以及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都让TT RS充满了驾驶乐趣。

奥迪 TT RS的驾驶乐趣很大,有多种驾驶模式可选,能满足你多种需求。调整好座椅,切换到舒适模式,在市区的车流中它能给你的是线性的动力和舒适的驾驶感受。左手调整驾驶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炸裂的声浪立马响应你的操作。

对于这一款车想必没有谁会开得比较“温柔”。果然,查看长期记录,在平均时速只有39Km/h的情况下,平均油耗还只有11.3,对于这么大马力的一款车来说,那完全可以称之为省油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