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百公里油耗5.6L 荣威RX3 CVT变速箱解析

2018-01-18 14: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都邦

上汽全新研发打造又一款紧凑型SUV——荣威RX3,上市仅一个多月,销量已近1.5万辆。其中,CVT车型搭载爱信全新一代CVT变速箱,以平顺的驾驶感受和极致燃油经济性,获得用户好评无数。

  

  

  

  

  

  

  

点评:这台荣威RX3的CVT变速箱亮点颇多,采用8挡模拟变速,传动效率高达88%,速宽比上一代增加8%,可与6AT媲美,最大输入扭矩高达184N·m,运动感更强,平顺性更佳。同时采用滑行断油控制、发动机运行区域经济转速、延长断油时间以及CVT速比无级控制等控制方法,使得这款CVT变速箱在荣威RX3上油耗表现为5.6L/100km,同级别最低。而且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被结合的非常好,如此出色的变速箱搭配拥有不俗实力的荣威RX3,取得出色成绩想必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