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越野怪兽 到店实拍奔驰G500 4×4²

2018-01-26 16:11: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L

凤凰网汽车·实拍 梅赛德斯-奔驰G 500 4X4²相比于普通版G 500,拥有门式桥悬架结构,这使得新车拥有450mm的离地间隙以及1000mm的涉水能力,加上独特的325/55 R22的全地形轮胎,该车能够应付“其它越野车望而生畏的路况”,可以称为一台十足的越野怪兽。

此外,由于新车轮距进行了加宽,因此与普通版G 500相比,奔驰G5004x4²的四轮轮眉宽度有了明显的增加,黑色的碳纤维轮眉也赋予了整车更为强悍的野性。

奔驰G500 4X4²没有任何多余的设计,其接近角为52°,离去角为54°,侧翻稳定角28°,绝对保证通过性。

几乎笔直的A柱、没有任何弧度的挡风玻璃、大面积的侧窗等等这些自从G系列诞生以来就没有发生过太大变化,而这也正是奔驰G的真正魅力所在。

编辑总结:奔驰G500 4x4²大量借用G63 6x6的技术,配备高度强化的越野底盘和全时四驱系统,强悍的越野性能让人惊叹,似乎没有这个“野兽”去不了的地方,此车型虽然没说是限量,但是也是非常罕见。

详情可到店咨询:

上海捷信豪车

详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329号

咨询电话:400-068-1313转 231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