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春运春游不用愁 高端实用MPV推荐

2018-02-11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每年一度大全国人口大迁徙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家人多?朋友多?行李多?这些现实问题确实让人头疼,很可能你的轿车和SUV都无法满足你的需求,此时一辆高端大气又实用的MPV正是你需要的,其实目前来看国内市场MPV的需求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也慢慢增大,在即将到来的春天里开上一辆MPV带上心爱的家人朋友来一场愉快的春游惬意无比,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端又实用的MPV:克莱斯勒大捷龙奔驰V-Class以及日产贵士

车型:克莱斯勒大捷龙

价格:49.69万

全新大捷龙在设计上更加时尚,前部结合海外版克莱斯勒200的家族风格,在流畅的腰线以及酷黑的尾灯都提升了全新大捷龙的视觉效果,就风格而言确实更适合家庭用户。

舒适科技配置方面,电动感应双侧开门与后尾门为上下车/拿取物品带来极大方便,同时全新大捷龙还配备了同级唯一三片式全景天窗,可以为车内带来充足的采光。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大捷龙 5177毫米/2022毫米/1775毫米的车身尺寸让它更符合现在大家对于MPV的认定。

内饰也更注重豪华感,深棕色与白色的搭配也会很讨家庭用户喜欢,厚实的真皮座椅和木纹装饰尊显豪华。在安全方面,全新大捷龙配备同级独有的8安全气囊,配合带刹车辅助的增强型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自动泊车、360度全景摄像头等在安全方面的保护也是非常出色。

配置方面,大捷龙配备了液晶仪表,中控台上也配备了拥有8.2英寸显示屏的UCONNECT系统,20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独立空调、可高低调节的小桌板、后排独立影音系统(带有USB接口)、座椅加热等配置丰富。安全配置上,大捷龙可以说是十分丰富,除ESP等系统外,其还拥有车道偏离辅助、并线辅助以及主动安全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而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它也配有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等配置。

空间布局方面,第二排和三排一定是MPV车型潜在买家所关心的,全新大捷龙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三排座椅可放倒,全部比例放到以后,车内总空间可以达到5663L,相当能装了,为家庭出行或者商务营造出宽敞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大捷龙将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这款可是连续六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全新大捷龙还提供混合动力车型,这也是连续两年沃德十佳发动机,配备2台电动机和一个1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