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送沪牌的移动大平层 实拍大捷龙混动版

2018-04-23 12:2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售价52.69万进口豪华MPV大捷龙混动版打破了此前国内高端新能源MPV市场的空白,随着大捷龙混动版的到来,对于相当一部分的高管精英阶层又头疼拍不到牌照的家庭而言无非是一个利好,他们需要一台无论是品牌层面还是产品力方面都令人满意的豪华车型,同时能够兼顾家里人员较多情况下的出行便利以及商务接待方面的大气体面,而且能够享有国家新能源车型的牌照补贴政策,综上所述大捷龙混动版无疑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外观方面大捷龙混动版与传统汽油版差异不大,同样采用了克莱斯勒全新家族式语言设计,但是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增加了很多表明混动身份的标识,如充电接口盖上的“e”,尾部”Hybrid“字样以及轮毂造型等等细节。

大捷龙混动版享有进口豪华品质,舒适驾享体验,因此无愧于高净值家庭优选MPV,相较于传统汽油版还拥有节省油耗和享有国家新能源送牌照政策优势,尤其在限行的一线城市省去了牌照的烦恼。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