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虎踞”前脸加持中大SUV 实拍瑞虎8

2018-05-09 15:01: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Tender

现今中国SUV市场已经不限于小型、紧凑型领域混战,二胎政策放宽良久,风头已然涉及到中大型SUV领域,而这个级别同样也是有非常强劲的自主品牌存在,比如:广汽传祺GS8长安CS95哈弗H7L,如此看来其他厂商想要在这里开疆扩土,着实需要拿出自己的硬实力来,能在整车研发、整车制造和国内外销售的自主品牌车企中脱颖而出的,奇瑞就当属有这样雄厚实力的老资历。

外观方面,奇瑞绝对有自己的发言权,正向开发为奇瑞找到了自身的家族设计,同时也在整车研发和整车制造方面颇有建树,开发出四大整车平台,瑞虎8就是奇瑞全新M1X平台下诞生的首款中大型SUV,售价区间为9.88-14.28万,可以说奇瑞为国内家用城市SUV市场下了一剂猛药。

在设计方面确实少了瑞虎7上的一些亮点,更注重家用方面的设计,家用中大型SUV还是要进入到内部再详细分析一下。内饰方面中规中矩,和瑞虎5X的设计比较相似,内饰的软包也是比较到位,科技配置是瑞虎8冲击市场的一大杀手锏。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