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舒适实用 三款热门家轿车型推荐

2018-06-13 09:28: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国内汽车市场入门级家教始终是硝烟最浓的一块战场,对于很多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或者刚刚组建家庭的新婚夫妇而言,十万左右的入门家轿无疑是最佳选择,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现如今的入门家轿足够让人改变观念,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空间使用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此外在动力和配置上也日新月异,当然如果你还想要较高的舒适性的话同样能够满足你,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目前市场上热销的三款家轿:福睿斯宝来以及英朗

长安福特 福睿斯

指导价:9.68-12.23万

今天其实为大家主推的是福睿斯顶配版,也就是指导价12.23万的自动时尚型,外观设计方面还是比较成熟的,福特家族式前脸辨识度很高,雾灯以及车身腰线方面都可以看到它还是融入不少时尚素,搭配16寸的轮毂与车身也比较协调!

福睿斯作为这个级别的热门选手势必有自身的很多优点,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是俘获众多消费者的因素之一,毕竟买车第一眼颜值占比很重要!从侧面来看它显然是一款成熟的家轿姿态,不娇柔不做作,也不奇形怪状,就是踏踏实实的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一款家用轿车形象!

福睿斯尾部设计简约大气,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的设计也是时下在很多车型上常见的,总体而言福睿斯的外形设计是比较成熟的,也是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审美。

来到福睿斯内部可以看到配置还是很丰富的,用料做工也属上乘,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大屏带导航功能,此外ESP,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等实用的配置也都齐全。

2687mm的轴距表现在内部空间上也令人满意,前排不用多说,基本满足大部分驾驶者的需求,后排表现可谓是惊喜了,腿部和头部的表现绝对是同级别的佼佼者,另外虽然驾驶感受上福睿斯年轻味儿十足,但是乘坐舒适性方面却一点也不含糊,无论是悬架的调教还是座椅的包裹性都能为你提供一个良好的驾乘体验!

福睿斯自动时尚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2Nm,这套动力总成除了能够提供日常驾驶的足够动力,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出色表现,最后还是要说一句好产品自己会说话,福睿斯的销量其实已经证实了自己,但是值得表扬的是福睿斯与宝来和英朗相比较而言依然能够拔得头筹表现出色,相信这样一款家用轿车依旧能够不断占领更多市场份额!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