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舒适与安全 三款热门家轿车型推荐

2018-07-10 08:48: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舒适与安全 三款热门家轿车型推荐

在现在的国内汽车市场,入门级家轿始终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而目前这个市场也可谓是百花齐放,由于更多的是家庭使用,所以舒适性与安全性是消费者比较看重的两大方面,除此之外,操控性和科技配置也是更多的年轻家庭所关注的,要在这个市场有不错的销量表现,这几点可都不能或缺。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这个市场的三款热门车型:福睿斯宝来以及英朗

长安福特 福睿斯

市场售价:9.68-12.23万

今天其实为大家主推的是福睿斯顶配版,首先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马丁式的家族前脸,辨识度很高,整体的视觉效果也相当具有活力,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将家居、舒适的自身属性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此外可以看到它还是融入不少时尚素,更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福睿斯的侧面线条显得更加简洁流畅,气质上给人以沉稳的感觉。尾部线条同样简洁,镀铬饰条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

福睿斯内饰与外观一脉相承,简洁实用是最大的特点,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使得消费者更容易接受,此外配置上也相当齐全,ESP,上坡辅助,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等实用的配置也都有配备。

2687mm的轴距表现在内部空间上也令人满意,基本满足大部分驾驶者的需求,后排得益于更宽的车身,即使乘坐三人依然不会感觉紧凑,毫无疑问,福睿斯的乘坐空间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福睿斯自动时尚型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2Nm,福睿斯的驾驶感受相当平顺,而且也不会出现动力不够用的情况,而且福睿斯悬架调教比较舒适,在保留一定运动性能的同时,更能满足家用的舒适需求。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4.39万

新款别克英朗采用了家族式的飞翼式前格栅,辨识度相当高,整体外观与君威君越一脉相承,颇有些硬朗的气质。前格栅贯穿至两侧车灯,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线条清晰流畅,不过并没有前脸的惊艳感,相对来说比较中庸沉稳,尾部设计保持了一贯的简洁的同时对两侧尾灯进行了微调,线条更加修长,内部结构同样发生了变化。

 

英朗在内饰方面的设计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布局,不过选材用料上可以看出相当的高级感,用料方面还是比较讲究的,别克在营造内饰的豪华感上还是有一定的功力的。

空间方面英朗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乘坐空间也是相当令人满意的,只不过后排地台突起较高,算是对乘坐空间的一些影响吧。配备了真皮座椅,填充物不算柔软,支撑性还算良好,舒适性也在接受范围之内。

动力部分是此次新款英朗最大的变化,新车将搭载1.0T/1.3T两款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2kW(125Ps),最大扭矩为170Nm,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15.38万

 

 

宝来的外观沿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硬朗的线条勾勒出更加立体的造型,而且层次分明的前脸同样让人感觉具备活力。

侧面有条腰线贯穿整个车身,使得车身在视觉上更加修长,车身比例和线条十分协调,车尾的变化并不明显,只是轮廓更加硬朗了一些。尾灯辨识度极高,同时颇具时尚气息。

内饰依旧是典型的大众风格,简约而且实用,更多细腻元素的融入提升了精致感,8英寸的中控屏搭载MIB系统,功能储备丰富,例如蓝牙电话/音乐、GPS、车辆信息检查、倒车影像、Carplay等等

座椅保证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为驾乘者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乘坐空间方面,宝来也算是同级别比较出色的车型,得益于加长的轴距,后排甚至可以轻松地翘起二郎腿,空间表现是令人满意的。

动力方面1.5L发动机匹配5MT和6AT两种变速箱,最大马力110Ps,最大功率81kW。

这三款热门家轿车型可谓是各有千秋,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三款车拥有两种不同的风格,福睿斯的年轻活力更多受到现在家庭的喜爱,此外驾驶感受方面福睿斯也要略胜另外两款车型,1.5L的黄金动力使得操作更加灵活。所以综合以上几点,福特福睿斯应该是更加合理的选择。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