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丽魅影 凯美瑞视觉与触觉的艺术升级

2018-11-22 13: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ugus

深秋的上海街头静谧之余总是不缺伐多化的激情,车水马龙的每一条道路走过形形色色的车辆,其中新一代凯美瑞相比是能够引你驻足片刻的那种。凯美瑞在国人心目中多年来似乎已经有了根深蒂固的一种形象:成熟、大气、稳重当然也富有出色的实用性!兼具商务与家用一体。随着国内消费群体的明显变化,年轻一代逐步成为当下消费主体,凯美瑞也顺应时代的变化变得更加年轻运动。

外形方面这一代凯美瑞可谓是大刀阔斧的经过一番重新洗礼,运动版车型适中的价格似乎也会是相对能走量的一款,激进的前脸设计远远要比尾部来的猛烈一些。蜂窝网状的进气格栅给人一种不太好惹的感觉。“珊瑚红黑双色车身,第一眼就震撼心魂”这句话其实毫不夸张,当你见到实车的一刹那就被征服了,当然,我相信正是因为它是一台凯美瑞,所以也给了一种反差的视觉震撼。

1982年第一代凯美瑞诞生至今,凯美瑞已经成功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历史的发展演变中,凯美瑞一直跟随时代的发展始终担当着家用车靠谱的伙伴角色。所谓靠谱相信很多人脑海中都有概念,日系车尤其是丰田在全球质量可靠性方面一直有口皆碑,凯美瑞就是这样一款给人可靠的家用轿车,超低的油耗表现同样是凯美瑞美誉中重要的一笔,官方百公里6L的油耗表现在这样一个家用中级车领域是享有绝对的优势的。

来自丰田的TNGA架构也正是新一代凯美瑞彻底颠覆的原因所在。目前同样出自TNGA架构的车型还有雷克萨斯的ES以及即将到来的大热车型亚洲龙。此外凯美瑞这个级别一直面临着非常激烈的市场竞争,然而这一切似乎不是凯美瑞应该去头疼的事情,而是凯美瑞竞争对手们非常头疼的一件事。一台真正的驾驶之车除了引人夺目的外观设计,良好的驾控感受也是大家钟爱凯美瑞的因素之一。

搭载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40%热效率,搭配8AT变速箱,整体动力输出线性流畅,动力随叫随到,同时新凯美瑞具有节能、普通以及运动模式可供选择,这款运动版配备的换挡拨片也可以满足很多人偶尔的享受一把畅快淋漓。接近四米九的车身算是比较长了,但是奇怪的是最近去驾驶起来它给你的那种随心所欲的操控感完全是其他中级车身上很难找到的。但是当你坐进后排的时候宽敞的后排空间又让你瞬间感慨这确实是一台空间表现良好的中级家用车。

开上这款车在美丽的魔都上海开上几天似乎慢慢就习惯了这种感觉,养眼的外形,舒适的驾控体验,坐进车内又能感受到凯美瑞良好的静音效果,来一首美妙的音乐徜徉在这深秋的大街小巷,生活给予你的舒适惬意扑面而来。上海这样一座现代化都市,充满着魅力散发着光彩与新一代凯美瑞相得益彰。

这款凯美瑞搭载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4kW,最大马力209Ps,同时拥有最大扭矩25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此外凯美瑞还有2.0L以及2.5L混动车型可供选择。

最后,我们简单说几句,从上个世纪九十年代第三代凯美瑞来到中国,以“佳美”的名称与国内消费者初见,似乎从那时起凯美瑞就已经成为我们心目中一直在追求的一款车型,而到了今天凯美瑞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它是值得我们去追求的一款车。今天的凯美瑞顺应时代以焕然一新的姿态来到我们面前,在美丽的上海街头它大放异彩、熠熠生辉!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