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美式体验 实拍2020款凯迪拉克XT5

2019-07-12 15:55: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YR


近几年SUV车型销量不断上升,因其具备优秀的载物载客能力和宽敞舒适的性能,满足大众生活日常通勤和越野需求。市面上的SUV品牌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凯迪拉克在近期推出了全新中型SUV——2020款XT5,下面是实拍的详细细节,看看它是否能够得到你的青睐。

全系标配瀑式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传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的标志性竖向设计,醒目有神。配备独特的LED闪电日行灯大颗粒3D光导设计,双色变光LED的运用,更具设计感和科技感。

XT5 2020款 28T豪华型的车尾部分造型和老款没有什么大的区别,依旧沿袭了双边单出的多边形排放口,整体与前脸相配,显得更加大气稳重。

XT5 2020款全系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方便快捷。此外,车内还配备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智能系统,驾驶模式有运动,舒适,雪地三种,增加了行车体验的选择性。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