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霆万钧 实拍BMW M2 Competition

2019-07-17 16:22: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ucas


宝马M2的诞生也已过去了近四年的时间,而在18年的北京车展上,M2也迎来了它的升级车型——宝马M2雷霆版。

车头部分,相比起旧款M2,M2雷霆版的双肾前格栅的边缘轮廓更加锐利,同时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后45度是一个很有神韵的角度,像是在给它的“老大哥”车型——宝马1M致敬。

而即使是一辆双门轿跑车型,M2雷霆版的尾箱容积也是非常可观的。

动力部分,M2雷霆版搭载了源自M3/M4车型的S55系列3.0升M TwinPower Turbo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0Ps/5230-7000rpm,峰值扭矩为550N·m/2350-5230rpm,相比标准版M2提升了40Ps和85N·m。

相比起初代M2时期的机舱布局,M2雷霆版的布局更加紧凑,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