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摆脱里程焦虑 试驾帝豪GSe 600尊尚型

2019-09-09 23:5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内山马人


吉利帝豪GSe自2018年上市以来便凭借着出众的产品力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而2019款的吉利帝豪GSe也在近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1.98万-15.98万元。其中,帝豪GSe 600尊尚型的NEDC续航里程更是提升至了450km,500系列车型的续航里程为400km。

此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顶配版本的帝豪GSe 600尊尚型(以下简称帝豪GSe),那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新车究竟有没有匹配上“长长长续航版”的名号呢?

车辆的外观部分一眼就能与燃油车型进行区分。帝豪GSe的前中网是与车身同色的封闭式设计,同时前包围两侧有通风口装饰,车辆前脸的设计很具有未来感。

来到车侧,可以很明显地看到新车采用了黑+白双色的车身设计,后视镜也同样为黑色。由于新车配备了360°全景影像,所以两侧后视镜的下方均设有摄像头,清晰度不错。

新车前翼子板设有“EV600”标识,以表明其“高续航版本”的身份;车门前门把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

轮胎方面,这辆试驾车的是玲珑Green-Max轮胎,尺寸为225/45 R18。18寸的轮毂是需要选装的。

来到车尾,新款车型将老款车型的吉利品牌LOGO更换成了“GEELY”的英文标识,这也是当下很流行的设计元素。

帝豪GSe的交流充电口在车辆的右前翼子板上方,而直流的快充口则设定在了车辆的左后方。

厂家宣称在快充模式下,若使用充电功率为60kW的充电桩进行充电,将600尊尚型的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3分钟,500系列车型则需要30分钟;若使用充电功率为6.6kW的充电桩进行充电,将600尊尚型的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9.5小时,500系列车型则需要8.5小时。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