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颜值提升 实拍新昂克赛拉2.0L AT质豪版

2019-09-12 14:00: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昂克赛拉作为马自达旗下的A级轿车,因其高颜值的外观和运动感的操控,在市场中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昂克赛拉迎来了全新大改款,这次不仅是外观改头换面,就连配置等细节都进一步革新,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L/2.0L创驰蓝天G系列发动机,官方预售为12.59-17.89,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2726mm,车身相比上代增加80mm,轴距则增加26mm。

这款轮胎主打舒适,创新的胎面设计具有优异的静音性能,此外还具有较好的抓地力和湿路制动性能。

新车的车尾部分进行了全新设计,更翘的小鸭尾,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无不凸显着这辆车的运动风格,整体更有层次感,开口部分也相对圆滑。

尾部为双圆LED尾灯设计,造型更加圆润,内部简洁时尚,相比上代细节更精致。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