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低调实用 实拍英菲尼迪QX50四驱菁英版

2019-11-21 14:46: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一辆日系豪华品牌的紧凑级SUV,QX50拥有诸多的亮点设计,车身尺寸也超越了同级别的绝大多数选手。当你对“BBA”审美疲劳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别样的豪华品质。

此次我们实拍的车型为英菲尼迪QX50四驱菁英版,究竟她与其他豪华品牌有什么不同之处,让我们细细品味。

来到车侧,独具个性的贝壳型引擎盖和英菲特有的弯月形D柱设计,辨识度颇高。车辆尺寸分别为4705/1903/1678mm,轴距为2798mm,车宽方面超越同级大多数竞品。

轮毂规格为235/55 R19,品牌为邓禄普SPORT MAXX 050系列,此轮胎零胎压情况依然可以继续行驶,不需要放置备胎,腾出了更多的车内空间。

大灯点亮效果醒目,犀利的造型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霸气。功能有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此外,远近光等、车前雾灯均为LED灯源。

尾部大灯造型与前大灯交相呼应,灯腔内部排列整齐,功能齐全。尾灯为全LED光源。

外后视镜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下方有转向灯。外后视镜的功能有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等。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