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春节将至 四款全能家庭用车推荐

2020-01-09 13:23: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农历鼠年的脚步逐渐临近,各大车企也到了年末最后冲刺的时刻。在家庭用车市场中,MPV车型作为生力军,一直扮演着重要的市场角色。在满足一家多人出行方面,MPV产品有着独特的使用场景和刚性需求。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来解读一下市场上大热的四款MPV产品。

吉利 嘉际

厂商指导价:9.98-14.88万

外观方面,吉利嘉际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时光竞速美学。细节方面,其河回纹式的前格栅,匹配发动机舱盖上更具力量感的筋线,营造出更加凶狠的前脸造型。

新车车身线条非常流畅,侧身的造型稳重大气,平直的腰线从前门前沿开始向后延展,一直绕至尾灯组上方。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呈近似三角形,其内部光源由多根LED灯带组成,主体呈水平走势,但外侧又向下弯折,形成了立体翻折的视觉效果。

嘉际的内饰设计秉承很多吉利家族化的元素。中控台层次分明,整体设计依旧走的是简洁风,年轻化。

7英寸全液晶仪表的UI设计进行了升级和优化。相比其他老款吉利车型有这档次上的提升。屏幕发色素质良好,指数清晰易读,科技感和体验都有保证。

嘉际配备了质感很好的真皮座椅,在实际体验中,前排可以达到两拳的头部空间。

在动力方面,嘉际搭载1.5T+DCT的动力组合。在高配车型上,嘉际还为消费者准备了1.8T+6at的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255牛米。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