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性价比之选 实拍长安福特全新SUV锐际

2020-04-01 15:50: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内山马人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发布了旗下全新的SUV车型——Escape锐际。福特锐际作为福特翼虎的下一任车型,定位略高于翼虎,并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下面让我们就来看看新车的静态表现究竟如何。

此次我们的实拍车型为福特锐际 2.0T 四驱嘉享款,在车身整体外观上,福特锐际基本与它的海外版车型Escape保持一致,标志性的“大嘴式”前脸极富辨识度,实拍车型的中网结构与带有ST-LINE套件的车型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区别的。

图为锐际普通版中网

图为锐际ST-LINE版本中网

车头的LED行车灯带搭配四颗矩形的灯组阵列使大灯的整体造型显得十分特别。

福特锐际的车身尺寸为4585*1882*1688mm,在同价位的竞品对手中看似并不占优势,但是车内空间的表现其实不错。

车尾没有进行特别的设计,看上去也比较饱满,总体的风格偏运动。

实拍车型配置了18英寸的轮圈,轮胎尺寸为225/60 R18。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