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轿跑SUV新贵 实拍领克05时间限量版

2020-06-08 11:4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关注度颇高的领克05于近日正式上市。领克05是领克旗下推出的紧凑型轿跑SUV。领克05在CMA基础模块架构下延续沃尔沃安全基因,百公里加速仅为6.7秒,动力总成足够强劲。 此次凤凰网汽车实拍了领克05时间限量版车型,具体细节让我们来看实拍图。

从领克05的前脸可以看出家族化的造型前卫潮流,具有科幻韵味。分体式的前大灯搭配打孔式进气格栅的颜值非常具有辨识度。

家族化的北极之光大灯点亮效果醒目,造型独特。全系标配LED大灯组,实拍车型大灯功能有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辅助、转向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延时关闭。

领克05的整个溜背弧度圆润流畅,从A柱到尾部的橙色装饰线条搭配肌肉感的腰线设计让整车富有动感。

领克05车身长宽高为4592mm/1879mm/1628mm,轴距2734mm。

实拍车型配备了20英寸的轮圈,轮胎规格为235/45 R20,品牌为固特异鹰驰系列。

新车尾部比较周正,层次感十足。矩阵能量式车灯辨识度颇高,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动感十足。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