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进口旗舰大六座 实拍宝马X7行政型豪华

2020-09-03 15:52: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nzuo

内饰部分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中控台是偏向驾驶员一侧,其设计方便驾驶员行车中的操作。中控以大面积的软质皮革材料、木纹饰板以及银色的饰条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此外,旗舰车型,内饰的花纹、颜色等均支持定制。

宝马X7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均为12.3寸,分辨率高,显示细腻。中控屏功能上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支持CarPlay等。另外,实拍车型还带有HUD抬头数字显示以及内置行车记录仪。

此外,中控搭载的iDrive7系统支持触摸控制,iDrive物理旋钮控制、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还支持界面自定义设计,这些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

方向盘材质为真皮,盘径粗壮。支持电动四向调节,实拍车型还带有方向盘记忆和加热功能。

值得一体的是,宝马X7的档杆为水晶样式设计,再搭配其档杆面板上的木纹饰板,凸显出满满的轻奢感。

实拍车型辅助功能带有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空气悬架、以及悬架高低软硬可调,功能十分强大。此外,实拍车型还有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运动、经济、标准。

档杆前方还有一处位置,带有手机无线充电,而后方的杯架具有冷暖功能。

座椅布局方面,宝马X7有6座和7座两个版本,座椅布局分别为2+2+2、2+3+2。实拍车型为6座版本。座椅采用真皮材质,以象牙白和暗夜蓝拼搭撞色的设计,让内部更加有活力。

主驾驶位车门上的按键非常齐全,带有一键升降、遮阳帘、行李厢车门开关、座椅记忆、第二排座椅移动等功能。

在乘坐舒适度方面,座椅软硬适中,承托性和支撑性都不错。在功能方面依然非常强大,实拍车型支持主副座椅电动前后、靠背、高低、腰部、腿托和肩部调节。前排还有加热和通风功能。

第二排后面的配置相当丰富,大大的照顾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后排有独立的出风口、两个杯架和两个USB接口,还有一个12V的充电器。第二排还带有液晶屏幕,可以控制多媒体的操作。

而在音响方面,宝马X7配备了宝华伟健音响,实拍车型带有20个扬声器,音质效果不言而喻。

宝马X7实拍车型配备了全景式天窗,尺寸够大够通透。比较新颖的是,其车子的第三排还给配备了一个小型的天窗,贴心的设计让坐在第三排的乘客也不会有压抑的感觉。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