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实拍体验雷克萨斯LM 300h四座御世版

2020-09-16 15:39: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nzuo

后排才是这台LM的重点,打开后排电滑门,首先看到的就是厚厚的隔断,把全排和后排隔开,给到一个完整的私密空间。为了后排乘客更好的私密性,中央私密屏窗还可升降。

26英寸的影音显示屏是四座版本的专属,支持蓝光播放、HDMI接入端口、耳机接口、遥控器功能,另外还提供6个USB接口。相比七座版本仅配备了13.3英寸显示屏。另外四座版、七座版都配备了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音响系统,但四座版车型有19个扬声器,七座版只有17个。

银水墨饰板以及丝柏主体香氛都在强调着东方文化,为车内打造更好的乘坐环境,让人能够放松下来,享受乘坐的乐趣。

容积约14L的车载冰箱也是四座版本车型的专属配置。

前后排隔板上方有一个石英钟,车顶为空调和天窗的控制按键,所有的功能均可通过两个座椅之间的触屏完成设置。

中间隔板的玻璃不仅支持电动升降,还可一键切换“隐私模式”。

后排几乎所有功能,均可以通过这块触屏控制,坐在后排随手就能控制。

后排座椅才是核心,座椅内部配有独立的减震模块来提高舒适性,配备通风、按摩、加热、腿托多向调节等多项功能,可谓一应俱全。这种规整的空间感和舒适感是豪华轿车和SUV都难以带来的。

后排座椅最大后仰调节角度为62°,整体乘坐舒适性绝对一流,还有电动腿托可以将大腿完全伸展开,在行程中可以得到更好的休息。

最后来到动力方面,LM 300h搭载了2.5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163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并采用全轮驱动,车辆最高速度为152km/h。这个参数对于它来说没什么动力性可言,混动系统的最大意义已经不再是省油,而是更加安静平顺的行驶品质。

总结:

对于雷克萨斯LM的潜在大佬用户而言,相信四座版车型会更有意义,它的前排只属于司机,而后排将豪华、舒适、静谧、空间做到了极致,这种类似顶级头等舱的私密豪华空间,恐怕是众多豪车都给不了的。LM的出现绝对是在各种车型中脱颖而出了,即便今天的体验还不够深入,但它的气势和尊贵感已经表现得相当突出了。或许它的用户追求的就是这种感觉,只要有车源,加价就只是个数字而已。

鸣谢:上海美跃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08号

电话:021-33506999

021-69997713

021-62966635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