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最强钢炮来袭 上海AMG中心实拍A45 AMG

2020-10-21 13:32: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1

实拍全新A45 AMG(1)

作为豪华品牌小型性能车的标杆产品,A45从诞生之日就收获了无数的目光。发展到这一代的全新A45 AMG,一如既往的占据了小型性能车的头把交椅,远远地把对手甩在脑后。

在车头方面,象征AMG正统的竖直前格栅引人瞩目

同时,大尺寸的散热格栅及镂空的前唇也让整部A45看上去凶猛异常,完全脱离了普通A级车圆润都市的形象。

在轮胎方面,A45采用了米其林PS4s高性能运动胎,尺寸为245/35 R19, 19寸轮毂采用AMG传统的双五幅设计,对于A级这样的小身材来说,视觉效果很震撼。

同时,A45配备了AMG打孔刹车碟,搭配大尺寸AMG前刹车卡钳,搭配镂空轮毂,相得益彰。

发动机方面,A45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387匹的最大马力足以推动这台小车在4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

别看这是一台四缸机,但它可是正儿八经的”一人一机“。由AMG工程师手工组装,每台机器都有工程师的签名。

对于这台发动机,AMG的工程师对它进行了近乎疯狂的压榨,原厂的涡轮压力就达到2.0bar甚至以上。2.0升近400马力的暴躁输出,可称得上是”地表最强四缸“。

2

实拍全新A45 AMG(2)

在内饰方面,依旧是精致的奔驰风格,整体观感十分令人满意,双联屏的设计用在A级车上可以用震撼来形容。

尺寸硕大的方向盘握感舒适,粗壮的盘幅也非常适合运动化驾驶。材质方面选用了Alcantara加真皮的处理。

专属的AMG桶型运动座椅也是A45吸引人的地方。坐垫和侧翼填充都较为厚实 符合人体工程学。头枕下留有开槽 方便加装四点式安全带。

虽然是造型战斗的桶形运动座椅,但是奔驰招牌的多向调节和座椅记忆仍然必不可少,座椅加热功能也有保留。

在实际体验中,座椅包裹性优异,同时并没有出现普通性能车顶腿或者累腰的情况,空间方面较为充裕。测试者身高181cm,体型较胖。

内饰材料方面,更多的真皮包覆加上奔驰独有的氛围灯设计,让A45的内饰充满了应有的豪华感

在灯组方面,A45可谓不惜工本,回旋镖样式的日行灯搭配矩阵灯组,效果震撼。

尾灯方面亦是如此,全LED的设计充满战斗气息。

来到车尾,我们不难看出相比普通A级,A45要宽出不少,而且在细节设计上更加惹眼。

高调的双边四出排气搭配扩散器的设计仿佛向世人宣告:我不是好惹的

尺寸小巧的鸭尾更加精致内敛,并没有大哥A45s那么嚣张跋扈。

总的来说,贵为新一代钢天王,A45确实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相比国产A35L来讲,车头惹眼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较短的轴距,都让它更加“与众不同”。

同时,更加澎湃的动力输出加上四驱系统,更是让他加冕“钢炮之王”的桂冠。以后在街上见到它,可一定要小心了!

鸣谢:上海AMG中心

电话:021-60571999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南公路3093-3097(单号)4幢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