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实拍2020款途观L 330TSI旗舰版

2020-11-04 18:0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延续上代设计,内嵌式的中控屏,全液晶仪表搭配平底式的方向盘,带着浓浓的家族气息。

实拍车型搭载9.2英寸的全触控中控屏,功能上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支持CarLife/CarPlife、原厂互联/映射,语音识别系统。

车机下方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旋转式按钮等设计便于盲操。前排还有一个USB接口,一个插孔,和一个12V电源器。此外,新车还贴心的预留了放手机的位置空间。

2020款途观L配备了多功能平底式的方向盘,实拍车型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支持手动四向调节。还带有换挡拨片。而且在方向盘底部的盘幅上有镶嵌了“R”的徽标,象征着R-Line版本。

实拍车型还配备了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屏幕分辨率清晰,UI界面设计简洁大方、油耗、温度等信息一目了然。

实拍车型的辅助配置方面有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以及上坡辅助,驾驶模式有一种为运动模式。整体功能比较丰富,结合了时下流行的科技水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