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实拍2020款途观L 330TSI旗舰版

2020-11-04 18:0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1

实拍2020款途观L (1)

途观L是大众旗下的中型SUV,自上市起,凭借其实用性能以及德系品质,颇受消费者的青睐。2020款途观L共有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1.88-26.98万。仅有330T SI一种动力,全系皆为五座布局。此次我们实拍到2020款途观L 330TSI旗舰版,具体细节让我们看实拍大图。

在外观上,相比上代车型途观L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前脸依旧是家族式语言设计,狭长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夸张的雾灯和进气口设计,让整个前脸更加耐看。

值得一提的是,实拍车型为R-Line版本,拥有其专属设计,在车身前翼子板、方向盘、进气格栅等地方均融入了“R-Line”徽标。

车头灯点亮效果不错,内部灯腔设计也颇具辨识度。实拍车型远近光灯为LED光源,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以及大灯高度可调和延时关闭功能。此外,其实拍车型雾灯为卤素光源。

侧面以双腰线勾勒,修长流畅,且门把手、下方防护板、车门窗处均有银色镀铬进行装饰,让车身整体更加耐看富有质感。实拍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比为4716/1859/1677mm,轴距为2791mm。

轮圈以熏黑色以及银色进行装饰,造型设计富有力量感。实拍车型配备了19英寸的轮圈,规格为255/45 R19,品牌为马牌MaxContact™ MC6,主打运动操控与静音性能。

尾部相比上代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棱面立体的LED尾灯组点亮效果醒目。灯腔内部三角形排列的灯管也增强了车子的辨识度。下方防护板有镀铬饰条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设计让整车更加雅致运动。

实拍车型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还有车内中控锁以及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

实拍车型的外后视镜功能丰富,带有电动调节、折叠、后视镜加热、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2

实拍2020款途观L (2)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延续上代设计,内嵌式的中控屏,全液晶仪表搭配平底式的方向盘,带着浓浓的家族气息。

实拍车型搭载9.2英寸的全触控中控屏,功能上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支持CarLife/CarPlife、原厂互联/映射,语音识别系统。

车机下方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旋转式按钮等设计便于盲操。前排还有一个USB接口,一个插孔,和一个12V电源器。此外,新车还贴心的预留了放手机的位置空间。

2020款途观L配备了多功能平底式的方向盘,实拍车型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支持手动四向调节。还带有换挡拨片。而且在方向盘底部的盘幅上有镶嵌了“R”的徽标,象征着R-Line版本。

实拍车型还配备了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屏幕分辨率清晰,UI界面设计简洁大方、油耗、温度等信息一目了然。

实拍车型的辅助配置方面有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以及上坡辅助,驾驶模式有一种为运动模式。整体功能比较丰富,结合了时下流行的科技水准。

3

实拍2020款途观L (3)

座椅为黑色皮质搭配浅色压线,整体造型有一定的设计感。头枕处有圆形的按键可以调节头枕高低。实拍车型座椅为真皮材质,主座椅与副座椅均支持前后、靠背、高低电动调节和腰部支撑。此外,前排座椅还有加热功能。

第二排座椅也带有靠背调节,还有空调出风口以及2个USB接口。除此之外,新车在门上还设有挂钩,在座椅旁边还有小的储物格,我们还实拍到了儿童座椅。各种贴心的小细节进一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在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为180cm,身材较为魁梧。坐在主驾驶位的状态如图所示。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距离。

而在第二排座椅位置,体验者分别有两种乘坐状态,一种为舒展微躺的姿势,一种正常的乘坐姿态。

前排乘坐位置保持不变,第二排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两指,腿部空间还有两拳的距离,空间充裕。

行李厢底部平坦、开口也较大。整体容积官方表明有495~1780L。必要时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而且上方的行李架也可进一步拓展载物空间。实拍车型的后备厢还带有电动、感应两种开合方式,以及位置记忆功能,便利性进一步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实拍330T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137kW),最大扭矩320N·m,工信部综合油耗6.6L/100km,传动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2020款途观L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其空间部分,从体验者的乘坐状态来看,途观L空间部分可以很好的满足大家庭的出行需求。外观方面还是一如既往的大气耐看。内饰配置方面进一步升级,增强了新车的科技感。截至目前,途观品牌累计销量已超过220万辆。可以明显的看出这款中型SUV的实力,再加上途观L不断的更新换代自我升级,相信其会成为更多消费者的心动选择。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