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综合续航315km 纯电大众途岳实拍

2020-11-06 17:19: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近几年,国内的纯电动汽车市场形势一片大好,而上汽大众也紧跟时代的步伐,推出了燃油版途岳的纯电版姊妹车型——途岳纯电动版e-THARU。

途岳纯电动版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外观方面,途岳纯电动版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也与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

在具体尺寸方面,纯电途岳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

途岳纯电动版车型进气格栅设计很有特色,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燃油版设计素相近,为了更高效的风阻表现,采用了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途岳纯电动版车型的前包围两侧还配备了大众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C”字型日间行车灯。

同时,途岳纯电动版车型车身侧面和尾部后面的“e-THARU”徽标是纯电动身份的象征。

轮胎方面,途岳纯电动版采用了马牌CDC2型,更注重于静音行驶和降低滚动阻力。同时,独特的轮毂造型也能看出它对降低阻力有着更多的设计考量。

动力部分,途岳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动力电池组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峰值扭矩为290Nm,最高时速可达150km/h。

在能耗方面,途岳搭载容量为44.1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15km,综合电耗为14.5kWh/100km。

内饰方面,纯电版的中控台与屏幕和此前亮相的燃油版基本一致,都在老款的基础上有所升级,同时搭载了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

在原有的转速表位置,途岳纯电动版搭载了带动能回收指示的功率表。

途岳纯电动版搭载的交互娱乐系统采用了10.2寸的中控大屏,显示效果细腻,操控流畅。

同时还可显示剩余电量,电耗控制以及电动管理等纯电车型独有的丰富功能。

触控的空调面板很有科技感,同时集成了座椅加热的功能。在中控台和档杆附近,我们都能发现途岳纯电版的Logo,彰显自己电动车型的身份。

在空间方面,被测者身高183cm,体型较胖,在前排仍能获得舒适的驾驶姿势。

如图可见,头部仍有一拳以上的空间余量。

在后排空间方面,即使被测者身材较为魁梧,仍能录得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途岳纯电版的空间表现令人感到欣喜。

整体来讲,途岳纯电动版车型的表现还是很令人欣喜的,作为途岳车型本身,在终端就拥有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而途岳纯电动版恰好可以补强途岳本身的产品矩阵。

310km左右的续航对于一般家庭用户来讲已经足够,同时在上海地区还可享受新能源绿牌的各项优惠政策。

目前,新车仅限定在上海巴士永达店做展出和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电咨询或者亲身到店体验一下途岳纯电动带给你的新感觉。

鸣谢:巴士永达4S店

地址:七宝镇吴宝路799号

电话:021-54476789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