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智能纯电SUV 实拍北汽新能源ARCFOX aT

2020-11-18 17:32: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

北汽新能源ARCFOX aT(1)

提到ARCFOX这个新能源品牌,或许大家有点陌生。其是北汽集团打造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产品实力方面与全球最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的麦格纳进行合作,芯片方面则由华为供应,整体实力有所保障。

ARCFOX aT 是ARCFOX旗下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定位于中型纯电SUV,此次共推出了5款车型,三种续航里程可供选择,分别为480km、600km和653km续航,官方指导价位在24.19万-31.99万元。此次,我们在上海东昌北汽新能源4S店,静态实拍了北汽新能源ARCFOX aT 480S+,售价为25.69万,具体细节让我们看实拍图。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8/1940/1683mm,轴距为2915mm。

2

北汽新能源ARCFOX aT(2)

除此之外,中控上方以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又以银色饰条进行点缀,给予了车内很好的触感和轻奢氛围。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手机APP远程控制模块、前排还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新车不仅在辅助配置方面十分智能,而且在安全配置方面也相当智能。其主要有开门防撞、盲区监测、后向车辆穿行、行人监测以及行人保护、驾驶员疲劳、分心等预警装置。

副座椅支持4向电动调节。此外,前排还带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在配置和用料上可以明显的看出厂家的用心。

3

北汽新能源ARCFOX aT(3)

总结:

北汽新能源ARCFOX aT在新车的打造上,运用了时下一些高档的内饰工艺,外形上的设计有国际大师美学加持,整体灵动耐看。在配置上完全彰显了其高端智能的定位理念,动力续航方面提供了三种可以供消费者自主挑选,即使是最低配也续航仍有480km的续航里程,不仅碾压了同级别大多数车型,而且可以满足日常用车水准。快充只需要26分钟相当的方便快捷。再加上近期上海限行外牌等政策的实施,新能源汽车购车送绿牌这一因素又是一便民政策。目前新车在上海北汽新能源东昌店已有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一探究竟。

鸣谢:北汽新能源(上海东昌店)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共和新路5179号1撞202室

电话:021-66701103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