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新平台打造 实拍现代第七代伊兰特

2020-11-23 15:3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整个中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屏幕等相关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平底式的方向盘,飞机档杆以及双10.25英寸中控屏的结合,让整个内饰充满前卫运动氛围。

实拍车型搭载的是10.25英寸中控屏,功能上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呼叫救援、CarLife、语音识别以及车联网。

全液晶仪表屏幕分辨率清晰,转速、油耗、温度等信息显示简洁明了。UI界面以单个圆圈略加几条横线组成,整体富有设计感。

下方空调温度等调节,均以按压式的触控按键设置,提升了整体科技感。

实拍车型前排带有两个USB充电接口和一个12V的电源接口。下方还设计了可以放手机的储物格。

平底式的方向盘造型也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样式,实拍车型方向盘为皮革材质,支持手动上下调节,盘径适中,样式以银色装饰条进行装饰,更显精致感。

飞机档把样式的变速箱造型更具仪式感,钢琴烤漆黑色材质搭配银色加以装饰,为内饰增添了高级感。档杆面板周围分布了辅助配置功能按键,实拍车型辅助配置带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以及运动、经济、标准三种驾驶模式。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