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新平台打造 实拍现代第七代伊兰特

2020-11-23 15:3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实拍车型配备了可开启式前后电动天窗,对于车内采光以及通风方面十分友好。

实拍座椅为仿皮材质,主座椅支持六向电动调节,副座椅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前排还有加热功能。座椅整体的支持性和包裹较好,乘坐感受偏硬。

后排带有一个USB接口,且地台不是纯平。实拍版本并没有空调出风口以及扶手箱,如果需要这两款配置可以上高配。

在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为180cm,体型较胖。前排调到合适的驾驶位,头部还有超过一拳的空间,可以看出前排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第二排乘坐空间如图所示,腿部还有两拳的距离,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整体乘坐空间比较可观。

后备厢方面底部也十分平坦,开口也大,方便装卸物品。实拍版本座椅不支持按比例放倒,后备厢开启方式为感应式。高配版可以放倒座椅进一步拓展空间。

动力上,实拍车型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143.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5.4L;另外新车还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1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为5.2L。

总结:

伊兰特这款车再次回归,我们可以看到其承载了满满的诚意。新一代的平台,全新抢眼的外观设计,在配置上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乘坐空间可以看出比较充裕。动力方面还提供两种动力,而且整车的性价比也非常高。相信此次伊兰特的回归,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上会拥有不凡的战绩。

 

鸣谢:北京现代上海联兴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北青公路9635号1幢

电话:021-69736163

    021-59858886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