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轿跑大溜背 实拍上汽大众途观X

2020-11-26 11:43: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不得不提的就是全系新车均配备一键开启式全景天窗。这项配置可以为车主提供良好的采光以及通风的作用,而且不会让后排乘客感觉到压抑。

在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为176cm,调到合适的驾驶位,座椅调到最高,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

前排保持不变,后排腿部还有超过两拳的距离,腿部空间较为充裕。作为溜背车型头部空间均会或多或少有点影响,而途观X后排车顶采用掏空的设计,从图中可以看出头部还有四指的距离,整体空间效果良好。

官方给出的行李厢容积为450~1561L,行李厢底部平坦,开口也大。座椅方面支持4/6比例放倒,搭配上方的行李架可以进一步拓展空间。电动尾门的加入也提高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得益于溜背式的设计,后备厢打开后的造型十分抢眼,让整车呈现一种酷炫的造型,这无疑为车主赚足了一笔回头率。

在动力方面,途观X全系搭载第三代EA888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教版本。其中尾标330TSI的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37kW(186马力),峰值扭矩320N·m, 尾标380TSI的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均匹配DQ381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实拍车型为尾标380TSI的高功率版,全时四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6L/100km。官方百公里每小时加速为7.5秒。

小编有话说:

途观X跨界轿跑的设计外观十分抢眼,内饰配置整体上也较为丰富,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作为日常使用相当可观,再加上此次配合了两种不同的动力,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自主选择。此次途观X的上市,让轿跑SUV市场上又多了一名搅局者。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