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行政家用两相宜 实拍红旗HS7豪华SUV

2020-12-04 11:48: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HS7内饰方面沿袭了上代设计风格,材质方面采用木纹饰板与银色镀铬饰条相结合,加上精致的缝线和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营造了豪华轻奢的氛围。液晶仪表与中央屏幕和下方的触控屏设计,让整车呈现出满满的科技感。

10.1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功能上带有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CarLife和语音识别、车联网以及OTA升级。除此之外,还有各种APP软件,车机功能较为充足。

空调以及座椅部分功能方面的调节均是由按压式屏幕面板操控的,实拍车型前排还带有无线充电系统,这些设计大大提升了车主用车的便利性。

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尺寸够大,屏幕分辨率显示细腻,转速、油耗等信息显示丰富,还有三种主题模式可以自由切换。

方向盘全系均为真皮材质,平底式的造型有利于更好的把控方向,在三点和九点的位置还设有打孔的设计,增添了握感的舒适度的同时有利于透气和排汗,实拍车型支持电动四向调节。

 新车档把的设计也非常契合时下潮流,皮革搭配银色饰条以及钢琴烤漆的装饰,更契合其豪华定位。

辅助配置方面红旗HS7配备的相当丰富,实拍车型带有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还有五种驾驶模式可供切换,分别为运动、经济、标准、越野和雪地。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