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行政家用两相宜 实拍红旗HS7豪华SUV

2020-12-04 11:48: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HS7座椅为纯色设计,上方带有菱格纹进行装饰,与整个内饰氛围相得益彰衬托出典雅大气的风尚。而实拍车型的座椅材质为皮革+Alcantara混搭,提供给车主更好的触觉感官。

主副座椅均支持电动多项调节,前排座椅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驾驶位还有座椅记忆功能。此外,在副驾驶位还设置了老板键,可以方便后排乘客调整前排座椅。

第二排座椅也支持两向调节,配置上还带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充电接口,此外还有中央扶手和杯架。从后排的配置来看,HS7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非常到位。

新车还配备了国人喜爱的电动天窗,采光面积和开启面积均属于正常水准。实拍车型电动天窗还带有遮阳帘以及防夹手功能。

在空间方面,得益于其尺寸和轴距,相信表现也不会差。体验者身高为176cm,前排调到合适的驾驶位,头部还有一拳三指的距离,可以看出空间十分充裕。

前排驾驶位保持不变,后排乘坐状态如图所示,头部还有一拳三指,腿部还有超过两拳的空间,整体表现让人满意。

实拍车型还配备了BOSE音响,内置14个扬声器,音质方面有所保障,还有前排座椅后背带网兜,为了给后面腾出更多的空间,前排座椅造型营造出“凹”型的设计。

官方给出的行李厢容积为858~1822L,行李厢整体底部平坦,开口也大,方便装卸物品。而且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再搭配上方的行李架可以看出载物空间也比较可观。

行李厢内部有照明灯、网兜、12V的充电电源。这些小细节的设计可以体现车厂的用心。此外,全系车型均为电动式开启后备厢,还带有后备厢记忆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车增加了一个代号为CA4GC20TD-31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5 kW,峰值扭矩为380 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实拍车型搭载了3.0升V6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 kW,峰值扭矩为455 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此外,高端车型还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

\

总结:从红旗HS7产品力来看,你会发现在外观上红旗HS7典雅大气,内饰豪华轻奢,配置上一应俱全。做工用料也十分考究。另外不管是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表现均非常出色。动力方面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选择的余地。而且在定价上,本着亲民的主旨,此次升级后的2.0T动力也降低了消费者的准入门槛,在同级别产品中也是极富竞争力。红旗HS7整体实力不负众望,相信其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鸣谢:上海东昌宏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共和新路5179号201室

电话:021-66201100 /021-66202323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